close

IMG_3305.JPG

白天從去羚羊谷、馬蹄灣晚上來到vegas其實滿累的~~~

開車要四個多小時

但因為我們只有四天,等於晚上到vegas隔天就回LA,所以其實在vegas超級超級短 有點可惜!

建議可以多個幾天好好享受的在vegas夜生活

當我到vegas的飯店我立刻躺平秒睡著~

真的有種其實我可以在vegas飯店睡覺就好....超廢

最後我是被硬叫醒拖出門的畢竟只有短短的一天啊~

人家來幾百次我第一次還如此懶惰

但我們大致上也衝了不少地方啊~真的爆肝!

wynn buffet >> 水舞秀 >>摩天輪>>賭城

晚上去吃大名鼎鼎的wynn buffet

整個飯店風格很優雅,被庭園花草包圍 

覺得辨識度很高滿有特色!

IMG_3028.JPG

這是唯一一張的wynn照片

那時又餓又累根本沒心情拍照

在台灣吃buffet第一件事情我就是去夾生魚片

結果我繞一整圈都沒看到

原來這裏的buffet好像不太有生魚片 

但是有吃不盡的生蠔~好吧~我可以

啊.jpg

隨便拍一下就趕快吃 食物拍得沒有很美~

來vegas就是要來吃buffet~

海鮮新鮮度還不錯、美國牛煎的很嫩好好吃

菜色百種很豐富!

不過因為沒吃過其他間也無從比較

但是這間的甜點真的滿好吃的唷

吃完太飽來大街上走走散步囉~

慢慢走去bellabio飯店前看水舞秀拉

因為凱瑞說 沒看過vegas水舞秀 就是沒來過vegas

IMG_3126.JPG

水舞跟著流行音樂的節奏不斷變化 那次有聽到micheal jackson的歌

配上美美得背景其實看得很賞心悅目

聽說也會遇到不少人會在這裡求婚唷~

街上也有很多街頭藝人

IMG_3074.JPG

接著我們就去搭目前為止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拉!!

IMG_3158.JPG

傻眼~~我看了看手機外觀只拍了這張 

看來我真的很累

快看快看!!!

拉斯維加斯的夜景也太漂亮了吧

IMG_3184.JPG

IMG_3200.JPG

IMG_3308.JPG

摩天輪的外觀是一個球體 (第三張左邊剛好有拍到一咪咪

裡面空間滿大的也很乾淨  我們還買了調酒在裡面喝

到了最高點 還會倒數唷

還記得那時候凱瑞說要坐摩天輪 

我太累還說有值得嗎 ?有很漂亮嗎? 門票不便宜欸

那個嘴臉真的是很欠揍

他說最高摩天輪啊 在拉斯維加斯欸

其實當時內心就是無感  結果親眼一睹賭城夜景的風華

其實是一個滿好的紀念 我真得是錯了

IMG_3299.JPG

晚上當然有去小賭一下拉

之後隔天吃個brunch 走一走就回LA拉

IMG_3459.JPG

IMG_3517.JPG

IMG_3569.JPG

在拉斯維加斯真的待超短!

沒關係 

留點扣打下次來

因為覺得一定不是我的最後一次(自以為)

總之覺得年輕一定要來大峽谷公路之旅一次

真的很值得 

謝謝凱瑞當我來圓夢 我的人生清單之一 get!!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