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下午欣賞完大峽谷,拍了很多假掰美照~~~

終於甘心前往page(羚羊谷)

羚羊谷是在Arizona的Page 

大概開車1.2小到Page 

到飯店其實滿累的 因為一整天被冷風吹

出去吃個飯就休息,好好迎接明天我期待已久的羚羊峽谷

 

 

羚羊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狹縫型峽谷之一,也被列為世界級的攝影聖地、超現實景點

羚羊谷有分上羚羊跟下羚羊

我們時間不夠,加上下羚羊比上羚羊美,攝影愛好者都是去下羚羊谷

我只選去了下羚羊

其實我覺得拍來拍去就是這樣,好像也不用兩個都去

tour我們是之前就上網預定時間的了(一團有限人數)

一人25美,

上面是說參觀一小時 ,凱瑞之前來說他只參觀了40分

但帶我們的領隊人很好~~我們實際參觀了快兩小時 而且幫我們拍超多

我之前上網看~正中午太陽在正上方,陽光照射下來呈現的羚羊谷拍起來最美 

但我們是預約早上也不錯,只要不是陰天都可以拉~~

之前沒有想說要分享痞客邦 所以詳細解說的照片很貧乏 搜哩~~

2.jpg

裡面很多安全梯子讓我們爬下去,

3.jpg

有名的女王頭

7.jpg

導遊他們都很熟悉很厲害~會拿你得攝影工具幫你取角度拍出這種光影很美的照片

8.jpg

光束照射的不同,拍起來的顏色也都不一樣

4.jpg

有些路真的很~~

13.JPG

導遊拿一把沙子,往上撒,產生這種迷濛的照片

不要看都沒人的樣子~~~

其實前前後後都是人啊(一團接一團參觀)

導遊幫我們拍的合照都是空無一人 

而且拍了很多超厲害的照片

最後我們也給了他20元~~不少的小費

記得要給呀~~台灣不是小費國其實超容易忘記的拉

因為覺得一生來這一次,導遊幫我們拍的這麼美,很值得

1.jpg

每個人參觀完都是從這裡出來的~~

有沒有超神奇!!!

原來我一直都是在夾縫中生存

 

P.S 出發要注意羚羊峽谷的天氣,有沒有下雨,因為地形關係,下雨可能會產生暴洪,就取消了,

前一天page下了很久又不小的雨,超害怕取消拉~~~好險老天爺賞臉

 

 

去了羚羊峽谷就絕對不能錯過馬蹄灣(Horseshoe bend)

IMG_2960_meitu_3.jpg

距離很近開車大概20分鐘就到了,很近吧

以為下車就可以看到馬蹄灣

NO~~還要走沙子路走個十幾分鐘吧

就當作減肥散步囉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馬蹄灣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真的是雞皮疙瘩 掉滿地

除了他高度高的嚇人,眼前壯觀的景色真的驚為天人

我只在地理課本看過的動畫天然彎曲河道 

完全出現在我眼前而且無敵~~~

超級陡峭的斷崖,感覺大叫一定會有回音,

是GOPRO也拍不出的驚人啊~~~~

其實只要看別人坐太前面你自己心也會麻麻的

很想把他拉回來 因為完全無!欄!杆!

IMG_7788.JPG

覺得照片拍不出他的高~~

就在我看完大峽谷和羚羊峽谷再來看馬蹄灣

我還是覺得震撼度100% 就知道多厲害了吧

看完大概兩點~~準備出發來去拉斯維加斯吃鼎鼎大名的wynn buffet

 

 

==============

 希望這兩篇文章對有計畫要去大峽谷&羚羊峽谷的人有些許的幫助拉

搜哩~~當初沒有想說會介紹 所以很多細節照片都沒有拍 只顧拍我的寫真集

打完這兩篇..我對可以一直源源不絕生出文章的部落客致敬~~

至於接下來的拉斯維加斯.....網路上滿多介紹的 難產拉 哈哈哈 我好懶~~ 

不過也因為打這兩篇文 讓我又仔細回味了一次旅程

覺得真的是人生的清單之一啊

謝謝耐心看完囉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