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9.JPG 

放個有名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當開頭吧!

我超俗~香港去幾次我這次才知道原來小熊餅乾這麼火紅啊~~

上環(E2出口)與尖沙嘴(D2出口)都有分店

因為行程路線的關係我去尖沙嘴買~ 

尖沙嘴在美麗都大廈裡 遠遠的你就會看到排隊的人龍

排就對了!沒錯~ 全都在排小熊餅乾低~ 他會在外面騎樓排隊 

然後店鋪會有人出來帶領進去領小熊~ 因為每個人有限購的盒數

所以雖然排很長但其實買的滿快滴! 瞎聊一下就排到拉~

DSC00269_meitu_1.jpg 

(在外面騎樓排隊中...)

DSC00272.JPG 

當天是限購五盒(每天視情況不同)

DSC00405.JPG 

這一盒是四種口味的 (HKD70)

我去前上網爬文 大家都說其實買四種口味就好了 (牛油花、脆牛油、燕麥、咖啡)

說多其他口味沒有特別驚豔XD

果然跟姊姊們說的一樣  吃了覺得很肥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一打開咖啡香氣立馬飄散出來

吃下去有濃濃的牛油奶香味我超愛~~~ 口感酥軟一咬就沒了哈哈

連燕麥的也好吃!

吃完四個口味立馬把鐵盒蓋上 不然真的很想繼續吃><

因為...我要帶給家人吃得啊 被我偷偷打開了 趕快把它排好在重新封好嘿嘿哈哈哈

我只能說曲奇餅真的是香港很棒的伴手禮呢~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愛的小熊盒子可以拿來收納

但吃太多會膩拉  而且跑十圈操場都不夠抵那可怕的熱量~~




----------------------------------------------------------------

金華冰廳

太子站B2出口大概走個3~5分就到了!

(其實不管到哪用我上一篇介紹給你們的免費WIFI  GOOGLE一下就到囉^^)

會來吃這間也是網路上很紅的店 所以來吃看看

而且我在台灣超愛吃師大出來的『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所以來嚐嚐看正宗的冰火菠蘿油是如何啊~

DSC00186.JPG 

他的菜單很豐富 但礙於我一整天美食清單太多 所以我就點了網路上推必點的

絲滑奶茶、菠蘿包、西多士

DSC00193.JPG 

恩...來的時候嚇到我了 因為我印象中好好味冰火菠蘿油超小 結果他比一個漢堡還要 

跟同學說早知道就點一個就好了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吃習慣台灣口味還是怎樣  我還是愛台灣的好好味 哈哈哈

我同學、朋友也跟我有同感 

(美食很主觀~純屬個人口味

菠蘿表皮是真的酥脆到不行~ 我同學好好笑把表皮啃光剩光溜溜的麵包皮 

我則是把裡面的牛油吃光就沒吃了XD 因為我們點的全部都是甜的 有點膩所以就沒吃完了

DSC00197.JPG 

反而西多士我覺得比較特別、好吃一點~~

裡面夾著濃郁的花生醬與起士 超香~

但缺點就是好油 有沒有看我的叉子上都是油啊哈哈哈

可以去試試拉  也是觀光客必來的店之一 (可以默默的告訴我你的想法




----------------------------------------------------------------------------

百味食品

旺角-新之城1樓

DSC00250.JPG 

百味食品我來吃第二次了

香港朋友之前帶我來的  一直很想回來再吃一次

好難形容他的口味~ 冷麵?滷味?涼拌?

可以來嘗試看看 在台灣目前沒有吃過 我同學說在淡江那裡有 但口味不太一樣  

DSC00252.JPG 

DSC00254.JPG 

他是一包一包裝好放在冰櫃的 點好他就會幫你涼拌在一起~

可以點他的米線 類似蒟蒻麵口感滿特別的 敢吃鴨舌的也可以嚐看看!

敢吃的記得要加啊!更香更入味 但是會越吃越 建議買杯飲料哈哈


------------------------------------------------------------------------

如果有經過711

可以去買杯楊枝甘露 (約HKD17)

DSC00276.JPG 

這也是姐推薦的

真的還不錯喝~只是也沒有很便宜就是 這樣約台幣70><

但是裡面料真的好豐富啊

DSC00279.JPG 

拍得好醜因為在走路XD

一開始喝有點甜但後來越喝越好喝哈哈哈

(因為平時都喝微糖甚至無糖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甜) 

裡面有一顆一顆像蒟蒻得東西

還有很扎實大塊的柚子與芒果

真的喝著喝著也會飽呢 哈哈

可以喝看看唷  在711而已超好買



這是我一天吃的心得 有些覺得普通就沒說了

本來還要去吃超有名的九記牛暔 但太晚了><

打算先把有名的店吃遍再去開發口袋店家

下次去香港再來分享新的清單^^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