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辦部落格?

我是一個又懶文筆也沒很好的人

但我很喜歡隨拍與記錄生活上的事情~

(其實是因為記性太差哈哈

以後癡呆症發作的時候可以來出來滑一下!!

IG每次只能po一張圖 好難分享啊~ 

我是個愛趴趴走的女孩~

每次到外站前一定會先上網瘋狂爬文 該去哪 該吃什麼 什麼必買必買必買

或是每次想敗家時,最愛看部落的分享文! 慾望之火瞬間燃燒哈哈哈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寫個幾篇就掰了 

因為太懶了~~~啊

但既然...我有這個到處走走看看吃喝拉撒的機會!

我樂於分享~~你們也就看的隨意囉^^   港溫蛤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