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462048.JPG 

愛情巷就從這711走進來就是拉~滿好認低

在這篇以前沒想過會打部落格 所以照片都沒有很多也不清楚拉拍謝~

走進來以後沒幾間店你就會看到 『自拍咖啡』

推薦沒去過的人可以買一杯試試看!!

真的很有趣啊~~而且台幣100初而已 比買一杯星巴克還便宜呢

在櫃台結完帳後就用那裡的相機自拍一張囉~情侶也可以來拍一張留戀囉!

製作的時間不會很快約10分左右吧~但是店裡有WIFI又有冷氣等多久都沒關係哈哈哈 

那時候正中午真的熱爆了

IMG_2620.jpg 

登登!!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耶~~~~

他一樣到我以為只是塑膠模呢  所以我就手賤去摸看看上面那個膜是什麼材質拉

結果!!!!

62C879CB-0F2F-4054-BD9B-4E44163F3E4D.jpg 

我的眼睛瞎了~毀了~~

可見他真的是奶泡啊!!!

欣賞完、拍完照以後 我就毫不留戀的把它攪一攪喝掉拉 

朋友說 會捨不得喝~但我完全不會哈哈哈

也有朋友說 那他要來做仇人的臉!! 把它攪爛喝掉!太可愛了~ 

至於味道呢....就是普通的拿鐵囉 上面奶泡厚厚一層唷

所以整間店大概就觀光客會來囉..沒有看見當地人來

但是不是真的很值得去一次呢~~我就是觀光客哇怎樣


愛情巷裡面有一間油畫明信片 

裡面都是老闆與他父親手工畫的喲!

而且老闆人非常的好~ 就是邊寫明信片邊跟老闆聊天拉 

跟他聊那裡的店租~生活~巴拉巴拉 大概一小時又過了哈哈哈

R0462057.JPG R0462051.JPG IMG_2573.jpg 

上面圖都是非常生活化又很有檳城風味喲~還有一些動物跟肖像

不會像普通那種很觀光的明信片

一張明信片+寄大概40元台幣吧

我貪心而且挑不出來我就寄了兩張給自己哈哈

(當初沒有想說會打文章 所以也沒拍店面招牌拉...老闆有在賣腳踏車還有明信片 應該...不難找 以後如果有再去再回來補)



沿路也有兩三間這種有趣的小店~~買些紀念品囉

IMG_2580%20(1).jpg 

IMG_2588.jpg 

IMG_2596.jpg  




再來推薦來檳城一定要去吃的『德盛飯店』
在愛情巷附近囉

禮拜二公休日

建議五點去吃比較不會那麼多人~不然也是要排隊呢!

R0462006.JPG 

IMG_3191.JPG IMG_3190.JPG 

 

適合一群人去吃的家常菜啊!一盤也不貴而且會依你們的人頭數來調整食材數量呢

R0462024.JPG 

姐們的必點菜單:咖哩魔鬼魚、招牌豆腐、酸柑薏仁水、炒芥蘭、蝦醬機、炸雞

其實我們點了一桌都沒有吃到很雷的菜~就點自己想吃的吧!

每一道都超級下飯  有人本來只想吃半碗  結果還是吃到加飯了

炸雞超酥脆 而且量好多啊 我一個人吃了三隻(豬)

咖哩魔鬼魚的咖哩醬汁一定要加在飯裡啊~不知不覺飯就被扒空了

酸柑薏仁水是小有名氣的 在台灣也沒喝過..可以點來喝看看唷!


-------------------------------------------------------------------------------------

再來是來檳城必吃的一道甜品-----尖蕊!!

很特別的名字吧!!

IMG_2647.jpg 

而且要吃這間!!!再愉園茶室外面 

愉園茶室裡的炒粿條也是必點!!!!

建議可以吃飯時間來吃炒粿條+尖蕊

因為在愉園吃一定要點飲料或是尖蕊~~ 

IMG_2645.jpg 

尖蕊是一根一根綠綠長長的 

是用綠豆粉做的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很特別

配上椰奶汁還有碎冰好消暑好好喝啊~~我們有另外點黑糖刨冰

但我看到他加玉米就沒胃口了 哈哈 而且味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建議點尖蕊就可以拉~~


這是姐很大推的medimix印度香皂

在小印度市集裡~

聽說台灣也有了呢

但價格好幾倍不然就是也不確定真還假

IMG_3185.JPG 

姐說深綠色用來洗背的痘痘或是臉的痘痘很有用 而且皮膚會變好變細緻(有沒有那麼神奇?!!)

 但他說他拿給他哥用...他哥反而長了痘痘  所以要看個人膚質囉 

淺綠色的姐一直形容洗完皮膚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到底有多舒服?

他說他拿給他朋友用 每個都很喜歡叫他回購呢!

姐一直讚不絕口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快20顆呢(腦波很弱~~)

他是純天然的~ 孕婦跟嬰兒都可以洗唷

而且頭髮,身體,臉 全身都可以洗~~

我自己先用深綠色的洗沒幾天所以就先不說心得囉^^


最後我也有去吃伍秀澤海南雞飯 也是當地很有名的

我特地11點就到~怕大排長龍  

但因為我吃了以後...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所以我就沒拍拉~~哈哈

肉質普通沒有到很嫩 整體吃起來感覺普普~~ 我覺得沒有特別到一定要吃拉  

但是超便宜~~可以去吃 大概台幣40~50而已唷!!

因為我吃過了台灣忠孝復興捷運站的慶城海南雞還有泰國的粉紅海南雞飯

覺得都比他好吃拉~~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的囉^^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