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們都說

25歲以前靠天生,25歲以後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好現實殘酷的一句話啊~~

平常的我大都只是在洗完澡後擦保養品,頂多再敷個面膜 

但這些都只是局部,外在的

我的飲食和作息常常不正常

長久下來覺得素顏的氣色越來越不好

但這兩個禮拜一直持續在喝葡萄王的晶透雪亮飲~

FullSizeRender.jpg

真的有感覺氣色變亮了起來耶!

FullSizeRender 3.jpg

果然保養還是要由內而外 不能再偷懶了啊~~~

 

FullSizeRender 2.jpg

全國第一支喝得越桔精華(含天然熊果素)!?

我也是開始喝了晶透雪亮飲才知道不簡單!

他含有越桔精華(含天然熊果素)

是取自北歐芬蘭野生契作的越桔,還有取得日本專利

讓你由內而外雪亮起來!

裡面含有13種蔬果發酵精華跟女性最需要的鐵和膠原蛋白

另外每瓶還含有600億的乳酸菌體,讓雪亮元素好吸收

一瓶60ml竟有那麼多精華成分

讓你想要有好氣色一點都不難~

而且小小一瓶方便隨身攜帶

60ml帶出國也OK喔~

FullSizeRender 4.jpg

喝的保養重點也要味道好

才會讓人想要繼續喝呀!

晶透雪亮飲完全沒有藥味,只有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我還以為我在喝果汁呀~愛死了

FullSizeRender 6.jpg

也不用擔心喝的保養品吸收不了

源自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將一般膠原蛋白轉化成「小分子膠原蛋白」

讓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IMG_7107.JPG

對了

夏天還可以冰起來或加點冰塊當作飲料喝好消暑

我自己是會加點水和冰塊當果汁喝

 

FullSizeRender 5.jpg

零脂肪也無負擔~

把錢拿去買飲料不如買這個

健康又養顏美容唷哈哈 

今年夏天我也要叮嚀自己少喝飲料拉~

對身體沒有幫助又有負擔的東西~掰

IMG_65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透雪亮飲 葡萄王
    全站熱搜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