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4.JPG

一直都知道艾杜紗的洗面乳很有名!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試用到囉~~

之前發在IG 有人問我好不好用

這次自己來分享一下心得!

收到時看到這粉色櫻花瓶身覺得好可愛呀~

看了心情好好 

馬上來試用~

這次艾杜紗主要推出「雙質地」的洗顏科技

擠出來的時候是凝膠狀 輕輕搓揉後立馬變成慕斯狀

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污再轉化為慕斯帶走髒污 加強毛孔清潔

IMG_2190.JPG

這是剛擠出來的樣子

IMG_2194.JPG

輕輕搓揉後 立刻有超多慕斯

用一點點其實就可以了 用量很省!

而且從圖就可以看得出來

慕斯比一般慕斯更為綿密,細緻

IMG_2202.JPG

其實慕斯很多 

但等我洗完手 拿起手機 進入相機要拍的時候大概就消一半了 哈哈哈

因為其中添加「冰沁鎮定成分」

所以洗臉的時候也有點微涼的感覺 洗起來很清爽 滿適合夏天唷!

不但瓶身是櫻花 味道也是療癒的櫻花香

洗臉有滿滿的櫻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IMG_2204.JPG

我的膚質本身是混合偏乾性肌膚

所以我是以我的膚質來分享~不代表每個人洗起來一樣唷

洗起來感覺毛孔清潔力滿強的 很清爽

但可能因為我是偏乾肌加上春天 洗完臉有點乾

但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我朋友是混和肌她洗完覺得不乾也不緊繃很舒服!

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唷

以下是使用的影片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