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8.JPG 

第一次來香港少不了的就是到維多莉亞港還有太平山上看看夜景!

之前來都被陸客攻佔 連平日都大排長龍 繞了花園纜車站好幾圈~ 

看到這畫面直接跟朋友說「其實...我也不一定要上山拉」 就掉頭走了

這次下定決心不管再多人我都要上山看一次 這才叫來過香港!!

所以我又做了功課查查什麼時間上去比較好哈哈哈

建議來香港自由行的兩件事情 1.穿一雙最舒服的球鞋 2.穿褲子

走走走 到哪都在走 腳真的走到酸啊蘿蔔都長出來拉~

他們的公車很多都是雙層的 只要一上樓就曝光 因為樓梯間隔高~ 穿裙子真的小不方便啊 

之前第一次來三八愛漂亮 就是兩點都中 穿裙子又穿小跟鞋  一天下來真的要往生


好的~~ 太平山跟維多莉亞港都是必去的景點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要來推薦一個走法 既順路又可以看看不同的風景

下午到尖沙嘴當然就是先敗家逛街拉~這萬惡的購物聖地

逛完以後差不多傍晚可以去排有名的小熊餅乾(不知道是什麼請點進去連結 上一篇有介紹) 

我想大概排完買到太陽也都下山拉 哈哈 然後就一路散步到鐘樓&維多莉亞港拍拍照拉!

DSC00298.JPG  

真的好美啊~抱歉啊我相機買來都還沒認真研究 拍不出肉眼看的美感 別太苛求拉~我對不起這台很棒的隨身相機

新手盡力了 我會再好好練練的 畢竟我真的也是很愛拍風景跟阿哩拉雜的東西哈哈

可憐的是我同學 我叫他站在那裡別動 我要調一下白平衡、曝光、iso、模式有的沒的試拍看看

他就站在那裡滑手機乖乖讓我拍 真好哈哈哈 

DSC00329_meitu_2.jpg 

這些照片我沒後製啊~~因為太懶了

拍到爽以後就直接走到旁邊的碼頭 叫做天星碼頭 直接搭船就到中環拉~約十分鐘而已 也比地鐵便宜!

不用再走一大圈回到地鐵站 而且用八達通也可以刷 超方便

(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超商或任何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一張HKD150 押金50 車費100 ) 

沿路可以看看維多莉亞港的風景 但你會發現夜景...還是遠遠的看最美哈哈哈當你到達中環出來就是七號碼頭    

如果你要去太平山的話 就在七號碼頭附近 找到15C或15號公車站牌

(15號可以直接到山頂  15C是到纜車站)

但我就是想要體驗纜車呀~所以搭了15C    

太平山盡量避開6.7點的時間  很多團客會等死你拉~ 

所以要麻就八點後或是五點下山前囉  我是八點後 雖然還是不少人 

但比我之前看到繞花園纜車站好幾圈的景象好太多了!! 

記得!!搭你搭上纜車的那一刻 就立馬衝到右邊座位~~ 

因為上山有一小段可以看到夜景右邊視野好啊 左邊就是樹囉~

IMG_3032.JPG 

上去後杜莎夫人蠟像也在這拉 !

我行程沒有排這個 所以我就跟外面的小龍拍一下假裝來過了 哈哈哈

原來小龍跟我差不多高 而且...一直激凸啊 

沒關係我配合你當個小女人吧


IMG_3047.JPG 

最後來一張~我終於來到太平山頂拉!

有去過的人都會疑問說  上面人不是超多嗎?? 你怎麼卡到位的

1.盡量避開尖峰時間囉 雖然人還是滿多的

2.這不知道是拍了第幾張才終於沒有人擋住啊!而且風很大一直變肖婆

3.還沒拍照時 要張開雙腳呈現大字型 ~卡位囉

對了~上去風超大  入秋上面小冷 要記得保暖喔~掰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