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8.JPG 

這次香港一日遊特地把黃大仙排在我的清單裡!

之前來就有聽香港朋友說黃大仙很準~~上網查也都一致好評

所以抱著觀光與好奇的心態來看看囉 

黃大仙站 B3出口出來右轉 看到階梯 一直走就是拉 沿路很多人在拉客....賣香

進去後就會看到上圖  去左邊拿香 一人拿九隻 (建議還是避開尖峰時刻 我平日中午去還是不少人啊)

DSC00203.JPG 

進入大殿以後沒有廢話就是開始誠心誠意得拜拉!!

本人開始很專心的在拜 

因為以前有在財神面前亂講話以至於那陣子狂散財的慘痛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加上大殿總共拜三個 各差三隻香 另外兩個我忘了叫什麼了..

拜完以後就是重要的求籤拉!

DSC00204.JPG 

到旁邊拿免費的籤筒、躑ㄅㄟ 、紙跟筆(記下你的籤)

工作人員還告訴我說 求籤前拿籤筒繞香爐繞個幾圈再求會比較靈~ 

!!當然是照做囉^^

工作人員跟我說 籤筒求籤 躑杯就是問事囉 看你要哪一種囉

開始誠心地跪地搖籤

說也奇怪 我之前查網路看到網民們說  籤筒這麼多籤搖一搖 難道不會一次掉出好幾隻嗎!

果然跟大家說的 還真的只掉出一隻耶! 然後就拿筆跟紙記下來~

躑ㄅㄟ也滿神奇的 當我說得越清楚就會聖杯  

之後就是重要的解籤拉 

你可以兩個選擇 一個是出去門口右邊買籤 好像只要HKD3.4吧  

一個去攤子解籤(有兩層樓的攤子不知道挑哪間) 大概HKD30~40 差了十倍!!

但我都難得一來了~~ 當然是看看解籤囉

 而且後來我也發現 如果你是買籤 上面寫的你根本也看不懂 文言文還可但他比文言文還難啊!!(拍謝~我的籤被我弄丟了沒得拍XD)

好拉~我這宅包當然有上網做功課 查看看要給誰解籤囉

網路上大推的是 28號雲姑啊~~~

很多名人給他看的樣子 

DSC00209.JPG 

盡量避開尖峰時刻囉 不然你有得等~~

DSC00215.JPG 

法克~~我平日正中午去 看到前面才排兩組人 心裡還竊竊自喜說 我來對了~ 一定超快!

結果竟然等了一兩個小時!!

等到我都自拍完了還在等 (新玩具sony-RX100m3我的外站隨身相機 好方便!)(對不起我同學陪我等

前面三個大媽一定把他們一生都算盡了!! 我傻眼~~

我總共求了兩支籤 不外乎就是事業跟感情囉~哈哈

我給雲姑看感情  有沒有準這個要以後才知道拉    

不過我在這裡要鄭重的告訴大家 如果你沒有會廣東話的朋友陪你

那你可能會聽不懂雲姑說的話啊 

我是好運~剛好香港朋友這時候來找我  變我的翻譯 不然整個過程我跟同學都呈現????霧煞煞的狀態  

我只明白他說我生性活潑 “聰明伶俐”拉 不是我說的喔 是雲姑說的 哈哈哈

相比之下解籤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吧  我更加確定前面三個大媽真的把一生算完了!

後來走了以後 想說事業就買籤就好了 反正目前...不急拉 而且價錢差十倍呢~

但我朋友說既然都來了就解吧(腦波真的很弱!) 但我已經離開雲姑了啊 所以我就找了另外一間網路上也推薦的

結果傻眼爆了~亂推薦拉! 別去113號 XXX居士的我忘了  

大概一分鐘完畢  而且都在講廢話 說什麼... 這是上吉籤 你只要努力就會變好 (...這我也可以擺攤了啊) 

然後快速講完 說你的鼻子臉好美 命很好 要不要看一下面相跟手相 (別以為稱讚我我就會被洗腦喔!!)

既然來了我跟同學也就去裡面的月老求一下拉

DSC00201.JPG 

是不是滿特別的~ 掛了滿滿的紅線呢!

旁邊有免費的紅線 會教你怎麼個拿法、怎麼掛~照做就是囉

如果你喜歡男生 就走向男生那  喜歡女生就走向女生那囉! 男男 女女 男女 女男 無分性別

閉著眼睛拿著線 碰到他的腳 再掛上紅線就OK囉


最後不免俗要跟我的12生肖羊公公拍張照囉!

DSC00208.JPG 


這種東西就是心誠則靈囉

偶的命運還是掌握在偶的手裡~

不用太迷 就是參考用 

有看到此篇而去黃大仙廟或是去過的網民們 告訴我你們覺得如何吧!?

給幾號解籤 推不推薦呢?掰~~






arrow
arrow

    charlott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